奔奔和孔先生

燃烧的火焰是少年红

我怕我不留下点东西,我会忘记当下的感觉。

三个月的闹剧终于落幕,结果不是我想看到的,其实龙总一直在强调的优先出道,我也没太放在心上,因为未来有太多的不确定。我不会写东西,只是想给自己留个念想。我之前一直饭韩圈,无非就是舔舔屏,我偶然间看到了这个节目,那时候第三期已经播出了,作为一个腐女一开始单纯的只是被节目组cp这个创意吸引了,看了第一期节目觉得粤粤和几个跳舞的很不错,第三期一把火正式入坑节目和粤澍。狂补各种轻直播之类的,被树苗的反差萌,颜值和气质吸引,粤粤就是很有实力舞台表现力很好,每周六守直播。刚进入这个圈,可谓圈冷戏多,看见别人说他们不好也反驳可后来也学会了无视,只是还是不能理解有些人怎么能说出那么难听话语。一直以来舆论一直是偏向白队的,红队受过很多非议,五人成军后我能感受到红队的团魂在燃烧,他们越来越团结,有很多人说他们不好,唱的不好什么的,可是我们跳的很好唱的也不差才是真相,他们在台上是王者(我觉得他们比白队更能hold 住场),台下的相处方式却有爱自然,就像泽希说的他看到了真性情的东西,我觉得他们都很不容易是真的逆风飞翔,可我觉得同归这个成长了也未必是坏事。最后今天的比赛,我个人觉得红队比白队好,我可以说我每次看比赛都站在一个客观的角度与看,我觉得红队这次真的有放下一切享受舞台的感觉,光哥的唱功进步好多,他们今天唱的都很好,舞台表现力也很棒,我觉得今天是我看过的12期最棒的一场show!你们很棒是我们不够好,结果这个样子是我们的错。今天的结果不但代表什么,我甚至觉得看了你们今天的show感觉你们在ty出道太可惜了。你们很优秀,也许上天暂时不眷顾你们,可是金子总会发光,你们未来一定会走的更好更远!

单独说下我爱的少年

粤粤:第一场被你的帅实力还有总攻气质吸引,结果在燃梦崩了人设,我有点矛盾,对你的爱还停留在表面。之后你为力融入团队并没有感受到你的亮点,从五人成军的第一场,你一开口我就跪了,很喜欢你的音色,队长battle,看过你的彩排视频被你的实力震撼了,可是这些都不是我深爱你的理由,我以前觉得你很疯癫,但我看到你作为队长为红队的付出,在少频努力的搞笑,采访时我觉得你很会说话,你知道吗我能看见一个真正的你,一方面你很努力,很坚持,有自己的理想,你有柔软的内心,你对待他人总是很友善不争抢,别人怎么欺负你,你总说原则之上轻松就好,你为了融入团队遮掉自己的光芒,我想你成长过程中一定经历过很多,因为胖没有朋友的中学生活,父母为了赚钱也许忽略了你,你也许遭受过校园暴力,在音乐道路上虽不断尝试但遭到别人的嘲笑,这一路走来大部分时间你也许是一个人扛过来的,所以你读很多鸡汤文学会自我开导,作为同龄人,我很佩服你,因为你的努力你有了这样实力,我相信大家都看得到!你说偶像是要给人正能量的,从你点赞的微博到你对粉丝说的话,我都能深刻感受到,我会好好努力变得更强来支持你。我相信你会成为你所说的有灵性的歌手,你会站在很大的舞台上办个场,我等着那一天,因为上帝终将眷顾有信念并努力的人。

树苗:你真的是白公子,出口成章常让我们这些粉丝觉得自己没文化,哈哈。其实你挺不容易的,被扯着来参加个节目,结果唱歌跳舞都不会的你一定要付出很多,结果拿了个反一的剧本一开始就被黑的体无完肤,不过你倒也么说什么,你应该是没那么看重结果的。你重兄弟情谊,心态很好,做人说话都很棒!你对爱你的人终是笑,因为你很感恩。以后想看你演戏,毕竟你是戏霸啊。

光哥:其实你是蛋蛋后呢,讲真姐姐我一般是不喜欢小孩的,毕竟总有种怪阿姨的感觉。可是你经常让我这个姐姐粉秒变女友粉,因为你帅了!长相身段台上台下的反差萌都是我的爱,我觉得你是16位少年里最单纯的,这样的真性情我太久没见过了特别是在明星身上,不过你通过这个节目也学会了适应社会,不知道该说这是件好事还是坏事。你是应该成为明星的(韩国那边应该很喜欢这种),私心希望sm把你签走,嗯嗯,姐姐以后还要在舞台上看到你哦!

讲真我觉得这个节目和这三个月都像个闹剧,梦一场,我感谢这个节目让我认识了我心爱的少年,这三个月哭过笑过努力过紧张过,最重要的是我被少年的精神震撼到了,感觉真的可以像是粤粤说的共同进步,节目落幕我的心也恢复平静,不过这不是结束,这是开始,我爱的少年我相信你们会走得更好更远,而我也会一直支持你们!至少红队少年还在一起,燃烧的火焰是少年红,团魂不朽!

讲真我以后拒绝再看这类选秀节目,年纪大了心累。。。

评论(6)

热度(17)